• 首页
  •   >   团学活动
  •   >   正文

    群“新”璀璨,携手前行—我院成功举办2023级迎新晚会

    发布日期:2023-11-14    浏览次数:

    2023年11月11日晚,我院于五马山校区球类馆成功举办“群‘新’璀璨,携手前行”主题迎新晚会。学院领导郑向峰、胡剑锋,各年级辅导员,教师代表以及2023级全体新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伴随音乐响起,院艺术团带来的开场舞爵士瞬间点燃全场。观众跟随着律动,女孩们展现飞扬青春,迎新晚会由此拉开了帷幕。情景剧《少爷和小姐》以幽默风趣的台词,生动活泼的表演,让观众共同陶醉在这部作品所营造的欢乐氛围中,携手见证少爷与小姐的美好爱情故事;《欢迎来到00年代》舞者们的舞蹈伴随着童年的音乐跳起,令观众在欢乐的气氛中仿佛又回到童年和伙伴一同观看动画片的旧日时光;汉服是悠悠华夏千年古韵的沉淀留香,《汉服走秀》中姑娘们精彩的演绎让观众在饱享视觉盛宴的同时,仿佛一梦千年,又回到了当初青砖小巷,烟雨霓裳的华美时代;影子秀《孤注一掷》中,幕布上同学们的身姿与光影相交,用光影讲述着网络骗局的故事,提醒大家不要被欲望蒙蔽双眼,掉入陷阱;《民舞》的舞者们巧妙运用道具,技艺结合,衣袂随身形的旋转而摆动,舞姿蹁跹,让观众领略到了“美人舞如莲花旋,世人有眼应未见”;情景剧《等你回家》将父母对孩子朴实无华的舔犊之情悄无声息的融进了一个又一个的笑点,让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体悟父母对子女无私的爱; 《被子也疯狂》的表演者在舞台上跳跃着,传递快乐,带领我们释放天性,诠释青春的舞步。最后的大合唱用洋溢的热情点燃舞台,让青春的诗行在舞台光影中执笔,一同唱响教院梦,呼唤同学们携手跨越遥遥山海,共同奔赴下一场诗与远方。


      此次迎新晚会成功举办,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营造了热烈多彩的校园文化氛围,激励我院学子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积极向上的风貌迎接崭新的大学生活。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