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我院举行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升旗仪式暨学生“闪光计划”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3-12-26    浏览次数:

    12月25日上午,我院在五马山校区乐森田径场隆重举行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升旗仪式暨学生“闪光计划”启动仪式,学院领导、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全院学生参加了活动。

    7时许,伴随着清晨的第一缕霞光,国旗护卫队的队员们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将国旗护送至升旗台。雄壮的国歌声响起,五星红旗伴着嘹亮的歌声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肃立,高唱国歌并行注目礼。


    升旗仪式结束后,学生“闪光计划”启动仪式正式开始。“闪光计划”是我院深入开展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的有力抓手,项目坚持“内扶外引,梯度培育”和“五育并举”的原则,建立“引入一批、内化一批、走出一批、兜底一批”滚动更新培育机制,为学生创造施展才华的舞台,旨在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让每一位学生都能绽放光芒。

    在过去的一年里,教院学子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各个领域取得辉煌的成绩。会上,学院团委副书记陈浩源宣读了获得第一批“闪光计划”先进个人名单,胡剑锋副院长为获奖同学一一颁奖,现场氛围庄重热烈。

    郑向峰副书记作了国旗下的动员讲话,他代表学院党委对第一批“闪光计划”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对一年来同学们在各个领域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全体同学提出以下几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二是要学好专业知识,掌握报国本领;三是要敢于自找苦吃,接续砥砺奋斗。郑向峰副书记还对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学风建设和诚信应考、校园安全和稳定等工作作了强调和部署。

    在《夜空中最亮的星》的歌声中,我院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升旗仪式暨学生“闪光计划”启动仪式完美落下了帷幕。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