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我院举办2024年十佳歌手赛决赛

    发布日期:2024-04-02    浏览次数:

    3月30日晚,我院在五马山校区金泰学术报告厅举办“青春激情,音你而燃”2024年十佳歌手赛决赛。本次活动邀请到陈飞旻、林怡俐、刘哂吸以及戴丽玲4位老师担任评委,我院党委副书记郑向峰、团委副书记陈浩源以及全体辅导员作为嘉宾出席活动。

    比赛伊始,院艺术团带来的舞蹈《Instruction》,迅速引爆了观众的热情。本次决赛共有10位选手入围。决赛分为两轮,第一轮是淘汰赛,选手依次演唱曲目《遇见》,决出胜负;第二轮是总决赛,晋级选手演唱拿手曲目,争夺最后的名次。参赛选手个个实力不俗,堪称“神仙打架”,为众人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动听的旋律和深情的演绎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演唱结束后,陈飞旻老师进行总结点评,她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予以充分肯定,也提出了专业的建议。

    经过激烈的角逐,2021级学前教育1班蓝莉华斩获一等奖,2022级学前教育2班赖丹妮获得二等奖,2022级学前教育2班张志雄、2023级学前教育1班柯辰昀获三等奖。最后,在舞蹈《Yes Ok》的甜美舞姿中,本次十佳歌手赛决赛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十佳歌手赛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展示了我院学子多才多艺、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取得了良好的反响。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