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我院领导带队赴福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09    浏览次数:

    4月8日,我院党委副书记郑向峰一行赴福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先后走访了福建省榕城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和福州市鼓楼区常春藤英语培训机构。学前教育专业副主任魏红心、应用心理学专业副主任孙步宽、应用心理学专业教师李奕、2024毕业班辅导员王嘉璐参加活动。

    福建省榕城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副所长柳营,福州市鼓楼区常春藤英语培训机构校长、2010届校友叶春艳对郑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机构内设状况、所内人员结构及公司运营情况、办学情况、教育理念等作了详细介绍,就人才输送、实习实训基地共建、学科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郑向峰书记表示,希望双方以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为契机,深化校企合作交流,共同探索专业人才培养的新模式和新途径,推动产教融合,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