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建频道
  •   >   正文
  • 我院举行“星海扬帆”功能型党支部成立揭牌暨学生党员宿舍授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3-12-30    浏览次数:

    12月27日下午,我院在五马山校区向高园举行“星海扬帆”功能型党支部成立揭牌暨学生党员宿舍授牌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郑向峰出席仪式,各学生支部书记以及学生党员、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活动。

    在热烈的掌声中,院党委副书记郑向峰和院团委副书记陈浩源共同为“星海扬帆”功能型党支部成立揭牌,并依次为支部支委颁发聘书、为学生党员宿舍授牌。“星海扬帆”功能型党支部书记梁天勇、学生党员代表王景凤分别作表态发言;在老党员们的带领下,现场举行了隆重的新党员代表入党宣誓仪式。

    郑向峰副书记作总结讲话,他代表学院党委对“星海扬帆”功能型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我院继成立“画荻E站”功能型党支部之后,在向高园宿舍区成立“星海扬帆”功能性党支部,实现了学生社区设置基层党支部的全覆盖,形成了“纵到底、横到边”的社区党建工作格局,完善了学生社区党组织育人体系。他对功能型党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坚持为党育人。引领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强化政治功能,筑牢青年学生理想信念的根基;二是坚持立德树人。不断提高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做到德才兼备,全面发展;三是坚持担当作为。通过凝聚党员力量,聚焦实际问题,切实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促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