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建频道
  •   >   正文
  • 我院开展“瞻仰伟大领袖,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05    浏览次数: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月3日下午,我院在五马山校区教学楼201开展“瞻仰伟大领袖,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活动。

    郑向峰副书记带领全体师生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铭记毛泽东同志一生的丰功伟绩,缅怀毛泽东同志为中华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礼赞毛泽东同志不朽的革命精神,进一步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争当学习新思想、传承红色基因的排头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强国建设和民族复兴团结奋斗。

    活动中,全体师生党员集中观看了《光影中的追忆—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毛泽东1949年就职演讲》等展现毛泽东同志光辉事迹的影视资料,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党员对伟大领袖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高瞻远瞩的政治远见和杰出高超的领导才能的理解和认识。看完影视资料后,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刘哂吸和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林佳炜分别作了学习心得交流。他们表示,要传承弘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深挖红色文化的时代内涵,让红色血脉永续传承。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