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为心赋能 为梦勇往——我院学生参与福清侨中2022年高三大型团体辅导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帮助高三学子放松心情,缓解压力,提高学习效率,以更轻松的状态备战高考。在伊琳玲老师的组织下,我院部分心理学学生于5月18日下午前往福清华侨中学,配合该校学生发展中心,为600余名高三学子举行主题为“为心赋能,为梦勇往”的大型团体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以“幸福齐拍手”作为暖身整队环节开场,伴随着音乐节奏的律动充分调动学生热情,活跃了整体氛围。紧接着通过“爆破压力球”与“勇往风火轮”等趣味活动让同学们释放压力,感受竞争与合作的魅力。游戏不断进行,操场上洋溢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不知不觉中都得到了放松。最后,同学们在衣服上互相留言鼓励,送上最真诚的祝福。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为高三学子提供了实际有效的心理支持,缓解了高三学子的备考压力,助力他们释放压力,以更饱满和轻松的状态迎战高考。再次祝愿高三学子们鱼跃龙门,梦想成真,为高中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