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长期有奖征集学校各类安全隐患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5-1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提供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在“人防、物防、技防”的基础上,充分发挥人防的力量。我院决定全体动员,开展“我身边的安全隐患”信息长期有奖征集活动,以实际行动营造“安全工作人人关心,安全工作人人有责”的氛围。

一、参与对象:学院全体师生

二、活动时间:全年有效、长期有效

三、征集范围校园内存在的任何有安全隐患的人、事、物;或我院师生在校外活动中潜在的安全隐患。比如:教学设备、危险化学用品、公共设施、用电用火、易燃易爆物品、道路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电信诈骗、非法组织渗透、网络舆情、心理健康、校园治安、校园霸凌,以及其他可能的安全隐患等问题。

四、信息要求:信息以图、文、视频或综合形式呈现。要求客观、真实、精准,不允许P图。同时注明报送人的真实姓名、班年级、联系方式。

五、报送方式:信息请发送电子邮箱361826367@qq.com

六、评奖标准:每学期末,学院将根据所报送信息的价值程度,以及被学校采用的情况,给予一定的精神和物资上的奖励。

                                                                           教育学院

                                                                         2021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