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家政学专业师生赴泰康之家·鹭园调研学

发布日期:2022-09-07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7日,陈妮娅院长带领家政学专业全体师生前往厦门泰康之家·鹭园调研学习。本次调研学习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优化家政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了解行业发展动态。鹭园社区总经理寇俊剑,人力总监李荣苇及部门经理们参加了调研活动。

李荣苇总监带领师生们参观了鹭园体验馆、活力中心、康复中心、体检中心、安宁疗护中心、居民生活区等场馆,并详细介绍了泰康企业的成长历程、发展规模、公司运营等情况,特别是对鹭园现有的职位和专业疑问向师生做了细致解读。

参观结束后,社区总经理寇俊剑为师生们带来了《中国样本泰康方案》的讲座,他从企业核心特色、“无缝式”医疗体系、五位一体的生活方式、“ 1+N”多学科照护模式等多个角度向师生深入地呈现了泰康之家高端养老社区的独到运营。同时,他结合自身多年从业经验,介绍了现在养老产业趋势和前景,围绕着老龄化问题,大健康发展等时下热点,阐释了自己的独到见解,鼓励大家积极投身于养老这份朝阳事业,全体师生受益匪浅。

最后,陈妮娅院长对泰康对家政学专业建设的大力支持和各项合作表示感谢,用“激动”“触动”“行动”对本日行程做了总结。调研期间,学院和泰康之家还就校企合作、家政学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