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院承办附属龙华职业技术学校创新创业师资培训

发布日期:2023-03-06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3日-5日,我院委派李奕和畅立丹两位教师为班主任,组织福建技术师范学院附属龙华职业技术学校50名创新创业教师赴厦门开展双创培训。

本次培训以开拓创新创业教师视野,更新创新创业理念,提升创新创业教学方法为重点,通过开展校际间双创工作交流会、实地走访双创基地、学习推进双创项目讲座、参观双创人物纪念馆等活动,着力推动附属校创新创业师资团队有“心”更有“新”。

图1 开展校际间双创工作交流会

图2 实地走访双创基地

图3 学习开展双创项目讲座

图4 参观双创人物纪念馆

通过本次创新创业师资培训,进一步让双创师资团队熟悉了创新创业教育生态体系,掌握了指导学生参加创新创业比赛的能力,从而推动福建技术师范学院附属龙华职业技术学校建设一支业务精、作风好的高素质创新创业师资团队。通过本次培训,我院进一步夯实了校地合作,发挥了高校服务地方的建设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