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频道

首页 >> 党建频道 >> 正文

我院师生热切关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10-16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16日10:00,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盛大开幕。我院党委组织全院师生以集中或个体形式收看现场直播。学院领导集中在五马山校区科学楼学术报告厅参加中层以上干部集中观看。学院青年教师代表、团学骨干分别在五马山校区和石竹山校区会议室集中收看。同时,广大师生也在教室、宿舍、家中等地通过网络平台、电视、广播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大会现场直播。

在观看开幕式直播的全过程中,广大师生聚精会神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大会报告。师生们表示,报告的内容令人鼓舞、直抵人心。大家说很荣幸也很自豪,能够见证中国共产党开启第二个百年征程这一伟大时刻。

直播结束后,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围坐在一起畅谈各自的感受,纷纷表示,将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在今后的一定时期里,把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的大会报告精神当做重要工作,常抓不懈,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