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频道

首页 >> 党建频道 >> 正文

我院召开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年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06-0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推动教育学院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6月1日,我院在J1-108教室召开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年活动动员大会,对2022年度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院党委书记林俞男出席会议并作讲话,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等全院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年活动的实施意见》的通知,以及校党委书记赖海榕在学校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年活动启动仪式暨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了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年活动提升方向和举措。会议指出,2022年教育学院党委的工作重点是抓学习,促进师生党员政治素质提升;抓载体,促进打造平台效应能力提升;抓阵地,促进意识形态工作实效性提升;抓品牌,促进基层党组织生机活力提升;抓融合,促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度提升;抓规范,促进学院政治生态和谐提升;抓创新,促进攻坚克难能力提升;抓保障,促进党员干部履职本领提升等。

林俞男书记最后从三个方面进行了强调,一是师生党员要讲政治,讲党性,要提高政治站位,培育大局观、全局观。要自我鞭策,在关键时候的表现应该要优于其他同志,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师生党员要不忘入党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以学院的发展为重,处理好个人与组织的关系,工作与家庭的关系,保质保量完成组织所交代的任务。三是师生党员要培育创新思维,要常学常新,用新思维、新方法解决不断出现的新问题、完成新任务。发扬“只要思想不滑坡,方法总比困难多”的思想,在工作中,以问题为导向,补齐短板,力求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