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频道

首页 >> 党建频道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2-28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中共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好2022年度处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2月28日上午,我院在五马山校区6号楼112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校民主生活会第三督导组组长、纪检监察室副书记陈素文,组织部组织科科长曾建莅会指导。院党委书记林俞男、副院长胡剑锋参加会议,院长陈妮娅列席会议。

会上,林俞男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情况、上一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从六个方面查摆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随后,林俞男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并接受班子其他成员的批评意见,胡剑锋也做了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接受班子其他成员的批评意见。

最后,陈素文组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他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十分有成效,查摆的问题全面到位,存在的根源分析深刻,制定的整改措施可操作性强,希望能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校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林俞男代表班子作了表态。一是要高度重视批评意见。严于律己,克己慎行,发挥“头雁效应”。二是要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做好整改工作。三是推动学院工作不断提升。进一步调动全院师生干事创业精气神,齐心协力推动学院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