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频道

首页 >> 党建频道 >> 正文

我院召开校第一次党代会正式代表选举会暨院党委委员补选大会


发布日期:2022-11-24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11月23日下午,教育学院党委在石竹校区208智慧教室召开全体师生党员大会,选举福建技术师范学院第一次党代会我院的正式代表和院党委增补委员。会议由胡剑锋和戴丽玲同志分别主持。

按照大会议程和选举办法的规定,大会通报了校党委组织部的批复文件,提名并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在充分了解选举办法和候选人基本情况的基础上,进行无记名投票,先后选举产生了伊琳玲,杨婧,张蕴,林俞男,胡剑锋,黄柳清,戴丽玲等七位同志为校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王建伟、陈浩源、黄柳清、蔡景雪等四位同志作为院党委补选委员。

会上,院党委书记林俞男指出,选举会议是我院一项非常重要的政治工作,能成为学校党代会的正式代表意义重大,使命光荣。同时,他对我院新任党委委员表示衷心祝贺,并希望他们不辜负党员同志的信任,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为学院更好更快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此外,林俞男书记还要求全体师生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振精气神、铆足新干劲、走好新征程,不断推动学院发展迈上新台阶。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饱满的精神、优异的成绩,迎接我校第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