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五马山下,喜迎福师校运会;竞场上,尽显教院健儿雄姿

发布日期:2021-11-1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11月10日上午八点半,我校第35届运动会在乐森田径场上拉开帷幕。

伴随着运动会进行曲,各学院方阵队列展示着独具特色的开场表演,我院学子身着蓝色院服,背后“We are family”的标志展现着教育学院团结一心、勇往直前的毅力,手中灿烂的向日葵彰显着教育学院朝气蓬勃的精神。“心之所向,勇往直前,正值青春,不负韶华!”这整齐坚定的口号声是教育学院对校运会志在必得的决心。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我院学子们在骄阳之下以整齐划一的姿态展现教院的风姿!

教院方阵正迎面走来!

看台的同学们也很给力的!

青春永不言败,运动无处不在,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教育学院必能勇夺佳绩,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也赛出友谊,以“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奋力书写教院青年新时代,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