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学生手工作品制作大赛成绩斐然

发布日期:2022-11-1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庆祝建校45周年,丰富校园艺术文化生活,我院举办了“山河筑梦,情缘师院”为主题的学生手工作品制作大赛。活动以作品展示与介绍、嘉宾评分、结果公布以及活动总结等四个环节构成。院团委书记陈浩源、辅导员梁天勇、学生会主席龚丽洁、副主席杨静萍、陈媛等受邀到场担任评委。

比赛伊始,参赛选手逐一上台展示自己精心制作的作品,通过PPT或视频的形式,详细介绍作品的设计理念。随后,评委就参赛作品的主题、创意、工艺和完整性等方面,对选手进行提问和评分。最后,陈浩源对比赛进行总结发言,对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同学们多举办和参加类似的活动,锻炼自己的创造性思维!

通过手工作品制作大赛,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和动手能力得到了一次锻炼和提升,同时也丰富了大学校园的艺术文化生活,也带去了我院学子对建校45周年的热情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