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之所向,素履以往——我院新老生专业创新创业沙龙


发布日期:2022-10-2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丹桂飘香,秋风送爽。在这秋冬交替之时,迎来了我院2021级与2022级第一次创新创业沙龙。

10月26日,梁天勇辅导员和林佳炜辅导员组织2021级跟2022级创新创业小分队于辅导员之家展开创业沙龙。

谈话伊始,21级家政班长张可舒组织新老生相互自我介绍并添加联系方式。紧接着,她又向我们介绍了创新创业活动,并安排相关工作事宜。张可舒从主题确定、活动策划、宣传通知、经费筹集等方面做了细致入微的相应介绍,使得所有班委对创新创业活动开展步骤有了明确了解。随后,在张可舒的提议以及所有组员的充分考虑之下,21、22级学生结成小组,相互协作。

聚焦于22级家政学新生的创业项目进行讨论,提出建议。

通过本次沙龙活动,22级同学表示对创新创业项目有了更清晰的定位,并且对后续活动充满期待。最后,在一片轻松愉快的气氛下,第一次新老生创新创业沙龙圆满结束。